秋雒que

Fo我请注意!
我很少更新(填坑都是看心情)
坑多,喜欢跳坑
二次唯爱:苏沐秋
三次唯爱:蒲熠星
原耽不接受任何非官配cp
Cv:羊仔

《终结的炽天使》观后感

这是一个观后感
终结的炽天使
微优米(可能是米优?)和深红
个人感情浓厚,不喜勿进
如果可以接受,祝食用愉快


生而为人,人为恶
  连夜看完了《终结的炽天使》后第一次对人产生了质疑。
  都说性本善,然而终结的炽天使给我们展现的是人鬼共生的时代,鬼为恶,人,亦为恶。
  人以佟暮人为首,展现的是那个时代弱小的人类为了统治世界所做的一些令人作呕的行为。佟暮人几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将吸血鬼从日本赶出去,再消灭人类其他组织,让日本帝鬼军统治世界。这是他众所周知的野心。绝对的实力让他在佟家脱颖而出,并且有了摆脱父亲控制的决心,他已经是外界公认的下一届佟家人家主。但是他没有底线的野心终究会让他失败。
  我很讨厌佟暮人,极致的厌恶。他身为人却不把人当人,在他的眼里,人和家畜无异,那么,在这点上他和吸血鬼又有什么区别?表面上的保护实际上只是为了让他那丑陋的计划实行下去而已。
  的确,终结的炽天使最初由吸血鬼开始研究,但是最后吸血鬼们选择了销毁它,而人类却一直用自己的同伴为实验继续进行着。就其这一点,人却不如鬼。
  我去百度了一下,说佟筱娅是女主,说实话,真的挺不爽的。说自私也好,我希望优只和米迦一起生活,可惜,这是一部以友情亲情为条件的番。都说开弹幕看番会气到肝疼,的确是这样,但是不得不说有一句弹幕我印象深刻——你是我唯一的家人,我却只是你的之一。这句话出现的时候心狠狠地被揪了一下,为米迦而心疼,为米迦而不值。
  我真的不喜欢佟筱娅,她的性格让我极为不爽。优失控时米迦虽是为了优,但却依旧是救了她一命,她对此一字不提,反倒是在优问她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说"你失控然后差点杀了我"这样的话,虽然不假,但是优的性子是别人对他好,他对别人更好的那种,而佟筱娅的话会让优对她感到抱歉,会让优记住她。之后也是因为她的一系列所作所为导致了很多事情的发生。看的仔细的朋友会发现,如果优受伤了,但是没有意识的时候,她并不会第一个冲上去,而优要醒的时候她就会特别积极,并且其他人受伤她的关心也会大大减少。虽然可能是无意,毕竟只是一部番,但是我想把他们当人,和我们同等的人,因此我对她们的一言一行都会特别关注。
  米迦是我在这部番里最爱的,没有之一。当然,喜欢的角色还是有很多的。
  米迦是一个让人心疼,让人想抱在怀里宠的孩子。他为了不变成吸血鬼忍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在见到优的时候还能否认自己不是吸血鬼。吸血鬼离开了血就像人离开了空气,那种痛苦,我想一般人都忍受不了,但是我们的小米迦忍了下来。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能称作动漫里的爱了。
  优怎么说呢,不能说讨厌吧,但也谈不上喜欢,那种一看就是男主的气质(主角光环and后宫佳丽三千)我果然还是喜欢不起来。发现自己看了这么多动漫,喜欢上主角的似乎还真没有几部番。果然还是那句"男二惹人疼"啊!
  人里面能让我谈得上喜欢的也就深夜了吧,其他的不能说讨厌,只是无感。深夜是一个迷一样的男人,作为佟家的养子,他从小就被调教的很强,但是他心中有自己的正义,在红莲被抓,他们逃到飞机场却发现指令是原地待命后,虽然一开始他没有主动站出来说回去救红莲,但是在鸣海真琴的叛逆后,他的正义打破了服从,下达了"不再听从日本帝鬼军"的命令,并且在佟暮人想杀了鸣海真琴时为其解释。一个不弱,有义气,帅气,富有气质的男子怎么会不招人喜爱?
  鬼里面最喜欢的是克罗里·尤斯福德,他的笑容是最吸引我的。如果硬要说一个喜欢的理由,那就是脸(雒也是个颜控啊_(¦3」∠)_)。火一样的发色,可爱的小虎牙,他比人类更要活泼x更可爱,都说吸血鬼怕太阳,但是我却想说他就像太阳一样能笑进人心。当然,这是因为他有着超强的实力,他的笑容都是建立在不会输的基础上的。但是这不能减少我对他的喜欢。
  大概也就这些了吧,说实话,很多感想都是说不出来的,那种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却说不出口的想法可能才是精华吧。

  因为只有一点米优和深红就不打tag了
  谢谢大家能看我瞎说了这么久,总之米优不拆可逆,深红不拆可逆好啵?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