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雒que

Fo我请注意!
我很少更新(填坑都是看心情)
坑多,喜欢跳坑
二次唯爱:苏沐秋
三次唯爱:蒲熠星
原耽不接受任何非官配cp
Cv:羊仔

【周翔】国(一)
  ♢.架空/骑士周×国王翔
  ♢.有私设,周泽楷ooc  孙翔......也ooc吧......
  ♢.保证he
  ♢.欢迎捉虫
  ♢.前期配合《故人叹》食用,不过可能有些歌词对不上啦,但希望小天使们不要介意
  ♢.祝食用愉快

#风沙漫延,扰乱晴天,丹心照明月
遥望城外,兵器相见,浮生又一劫
君独守皇宫已非昨日威严,谁在此哽咽
故人一直就站在君的面前,不问也不怨#

  一个孤独的身影立于王殿之上,即使相隔甚远,却依稀能听见城外的惨叫声。
  “陛下!您快离开吧!照这情形,那轮回国势必要攻打进城啊!”
  “......”那抹身影没有任何回应。
  “陛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您快走吧!”从小就一直陪在国王身边的太监不放弃地劝着。
  这时大殿的偏门被打开,从门外走进一个人:“小太监,不用再劝他了,以孙翔的性子是不可能走的。”
  听到来人的声音,孙翔猛的转过身,瞪着来人:“你还有胆子来见我!”
  那人似乎是笑了笑,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怎么,以前不是一直喜欢黏着我吗?”
  “周泽楷!”孙翔怒极,却无法反驳。
  自己暗暗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现在却是亡了嘉士国的元凶!这是孙翔怎么都不能接受的。
  “孙翔,我来只是为了告诉你......嘉世,我们轮回收下了。”你,我也收下了。
  似乎是有些不忍,又或者是其他,周泽楷说话时并没有看着孙翔,但对于对孙翔了如指掌的周泽楷来说,没有人能比他更懂得怎么惹怒孙翔,果不其然。
  “周泽楷!我当初是瞎了眼才会和你结拜为兄弟!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将你一心为之奉献的轮回狠狠地踩在脚底下!”
  “我孙翔!从今日起!再没有你这个兄弟!”
  “呵,我早就不想和你做兄弟了。”我想要的,是恋人这个身份啊!
  听到周泽楷的这番话,孙翔的心狠狠抽了一下。
  原来......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啊......
  场面一度陷入了沉寂。
  最终还是由周泽楷结束了沉寂:“就这样吧,你也别想着还能逃得掉了,乖乖的在这待着吧。”说完便转身离开。
  出了大殿,周泽楷狠狠地呼了口气。
  对不起,习习,等我,一定要等我!

  大殿内一片寂静,小太监有些不安地看着孙翔,他是嘉世国内唯一一个知晓陛下和周泽楷关系的人,也是唯一一个懂得陛下对周泽楷感情的人。可如今......那个能分担陛下一切烦恼的小太监也有些手足无措了。
  “陛下......”小太监不知该怎么劝,只好默默地站在一旁陪伴着他。
  良久,孙翔突然出声:“阿福,你说时间是不是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小太监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才算好。
  孙翔似乎也并没有期望得到回答:“阿福,时间真的是太可怕了啊,就连之前说话不超过三个字的周泽楷现在都能说的出一大串的话了。”
  “阿福,你说,是不是只有我没变?即使是到现在,我还在期盼着这只是他对我开的一个玩笑。”
  “我......我是不是真的傻......”
  小太监看着从小到大都没流过一滴泪的陛下此刻却在失声痛哭,心里也堵的难受,可、可他又能做什么呢?他如今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陪伴了。

                                  tbc
—————————————————

  第一节比较短小我很抱歉,不过这篇的节数有不少啦,接下来每节的字数应该都会比较多,所以希望小天使们不要介意【鞠躬】
  那个小太监的名字我有想过,最后还是觉得阿福比较形象(虽然我写的时候笑出了声),还有习习大家都懂是谁对吧。
  还有就是个人觉得骑士这个身份比较适合周泽楷啦,特别帅气的感觉!而且骑士也有守护之意,所以最后敲定周泽楷就是骑士啦!
  最后的最后,感谢所有的小天使们!爱心小蓝手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砸向我吧!【鞠躬】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