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雒que

Fo我请注意!
我很少更新(填坑都是看心情)
坑多,喜欢跳坑
二次唯爱:苏沐秋
三次唯爱:蒲熠星
原耽不接受任何非官配cp
Cv:羊仔

(双花)  【生日礼物】
♢.首先要先祝大孙生日快乐!
♢.小生是个文笔渣
♢.小生也不知道会不会ooc
♢.欢迎捉虫
♢.最后祝食用愉快!
♢.最近爱上了《国境四方》这首歌,歌词有那么点小猥琐,但是觉得很好听!

     ——————————

  "哎,大孙人呢?"张佳乐出了机场后开始东张西望,"亏我特地跑来给他庆祝生日,哼╭(╯^╰)╮,不开心了。"
  "谁惹我们家乐乐不开心了啊?"
  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张佳乐转过身就往上扑。
  "大孙!你终于来啦!"
  "哼!除了你还有谁会让我不开心!"
  孙哲平宠溺地笑了笑,"我吗?那我可要好好补偿你啊。"
  "哼!那当然啦!"
  "走啦走啦,回家回家!"

  "大孙!今天你生日哦!有什么想要的吗?"对于孙哲平的生日,张佳乐明显要比本人感兴趣很多。
  "嗯?生日?"孙哲平有点没回过神,"我的生日?今天是我生日?"
  "......大孙.....你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了吗?!"张佳乐表示有点不能忍,自己这么兴高采烈的来给他过生日,结果当事人竟然不知道自己过生日?!!!这能忍吗?这不能忍!!【联盟第一女神表示自己都快进化成张烦烦了!】
  "呃...没有!乐乐你听我说"看到张佳乐似乎有些生气,孙哲平有些着急,"生日我一直都不太在意,所以才有点没反应过来。"
  "emmmmm......这次乐乐亲自给我过生日的话,我可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啊。:)"

【小生最近越来越喜欢用  :)  了】

    "大孙啊......"
  "嗯?怎么了?"孙哲平微笑表示自己的无辜:)
  "大孙你最近是不是经常和那四个心脏(第一声)在一起?"
  我的大孙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
  "噗!没有啊,乐乐你还不了解我吗?"
  "那你......最近沾了什么不该沾的?"
  "......"
  "乐乐,你不是说要帮我庆祝生日吗?怎么聊到这上面来了?"
  "哦!对哦!都是大孙的错啦!害得我偏了题。嗯......那大孙你想怎么过?"
  "我是无所谓啊,睡一觉生日就过去了。"
  "这怎么可以呢!生日的话必须要过得有意义!"
  "嗯......不如这样吧!今天我们把联盟里的人都叫出来,大家一起聚一聚,大孙你觉得怎么样?"
  "乐乐高兴就好。":)
  "切,明明是你生日要我高兴干嘛,算啦,就这样吧,我去联系人!"
  "好的。"
  【你能约到一个人出来就算你厉害】

  事后张佳乐回想起来才发觉不对劲,大孙当时的话似乎有歧义?而且为什么偏偏就那天联盟里的所有人的没空?可惜到那时我们的乐乐女神早就被吃干抹净了╮(╯▽╰)╭

  "哦,好吧,拜拜"张佳乐放下手机,看向一旁始终面带微笑的孙哲平,"大孙,他们竟然都没有空!!!说什么事先答应了叶不羞要帮他追妻。"
  "嗯,这我也知道,但今天你不是说要来嘛,所以我就拒绝了。"孙哲平表现的很无辜,很人畜无害。
  "这样啊......那今天就只有我能帮你庆生啦!"
  "嗯,所以乐乐准备怎么帮我庆——生呢?"
  "唔......这可怎么办啊......大孙你又没有缺的东西,party的话两个人也太冷清了,怎么办呢......"
  一旁的孙哲平显然并不想提醒张佳乐有一种直接简单的庆祝方法,毕竟这种事如果由受主动的话会更有趣。
  不过看着乐乐这么努力的在想,孙哲平很好心的提醒了一句:"想不出来的话,你也可以和别人商量一下的,反正我不急。"
  "好吧,我去打电话!"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掉进孙·猥琐·哲平的陷阱里的乐乐兴冲冲的跑去打电话给苏沐橙。【女人间比较好说话?】
  "喂,苏妹子啊,我有件事想问你。"
  "就是今天大孙生日......没事,你们不来没事,我给他过,是这样,我就想问你有没有什么比较适合两个人过生日的方案?"
  "两个人啊......乐乐你干脆就直接献身怎么样?直接明了,而且孙哲平肯定会喜欢!"
  "!!!苏妹子你说什么呢!我们讨论的是怎么给大孙过生日!你思想怎么这么猥琐呢!"
  "乐乐啊,不是我说你,孙哲平肯定希望你给他的礼物就是你自己!要相信我!"
  "......我......我再想想其他的吧,你也太不靠谱了!挂了!"

  挂了电话的乐乐表示纠结了,大孙真的会喜欢这种礼物吗......不对!我怎么真的在想送这个!
  摇了摇头,把脑子里那些不健康的画面给甩掉后,乐乐又继续纠结了。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算啦!送就送吧!又不会少块肉!"实在想不出来要送什么的张佳乐最终还是接受了苏沐橙的建议。

  看着乐乐两手空空地朝着自己走来,孙哲平露出了不言而喻的微笑。 :)
  "乐乐?"装作一脸无辜的孙哲平轻声问道。
  "......那、那个、大孙啊,我、礼物、那个......"【口不择言张佳乐】
  "乐乐,我可不是江波涛,你有什么话可以直说。"
  "......"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大孙!我把自己送给你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说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会不会觉得我太直接了啊啊啊啊啊啊!!!】(进化张烦烦之张佳乐)
  "好啊,我等你这句话很久了呢。"
  话毕,拦腰抱起张佳乐就往房里走,"乐乐今天很主动哦,我很开心。"
  到房里,把张佳乐放在了床上,慢慢卸去两人的衣物,俯身时还在张佳乐的耳边说了句:"这礼物......我很喜欢。"

                      END
——————————————

那什么......肉小生依旧不会写,所以只好拉灯啦╮(╯▽╰)╭    但是!!!!!小生会努力写写看的,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让你们吃上肉。。。。。。还有就是感觉好像还是ooc了......最后再次祝大孙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