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雒que

Fo我请注意!
我很少更新(填坑都是看心情)
坑多,喜欢跳坑
二次唯爱:苏沐秋
三次唯爱:蒲熠星
原耽不接受任何非官配cp
Cv:羊仔

伞修·重返

♢.he
♢.私设沐秋死前和叶修便是恋人
♢.ooc是我的
♢.对不起我更新了

若我重返人间,你待我何?
若你重返人间,我必以挚爱相待

  苏沐秋想了许久,最终还是没忍住和众鬼一同重返人间。 不同于那些喜欢在今天戏弄人类的鬼一般,苏沐秋出了鬼门便朝着目的地飘去。
巷子已经不见了。
  苏沐秋在曾经的巷子口停留了一会,随即朝着嘉世飘去。
  不过是物非,人在就好。
  可是嘉世怎么也没有他(她)们了?
  一向乐观派的苏沐秋有些迷茫了,难道已经物是人非了吗?他这次回来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天已经蒙蒙亮了,但是太阳依旧被云遮住。
  变成鬼的苏沐秋从来没有如此庆幸过自己的听力变好了。他听到对面的网吧里传来"叶修你快去楼上睡觉!柔柔你怎么也和他学!"飘到网吧门口,正好看见一脸睡意的叶修打着哈欠从柜台里出来。
  "叶修!"苏沐秋激动的上前想拍他,手并没有被肩膀挡停,而是直直穿过叶修。一个踉跄,苏沐秋稳住了身子,看了看手,又看了看叶修,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身份。眼神带着落魄,身子却一直跟在叶修身后。
  "今天怎么感觉凉凉的?"叶修摸了摸后脑勺,随手掐灭嘴里的烟头丢在垃圾桶里。
  "今天阴天有雨。"苏沐秋看着从叶修身边走过的一个女孩拿着手机扭头道,"记得多穿点,还有,今天中元节。"
  "中元节。"叶修嘀咕了一句,冲着那人挥手,"谢了小柔提醒啊。"
  上了楼,叶修走进一间极小的房间,随意的倒在了床上。苏沐秋停在一边,看着他,心想:就这么也不错,至少看见人了不是吗?等他睡着了再去看看沐橙吧。
  心里的小圈圈转个不停,突然听到叶修说话才回过神来:"沐橙,今天去看看沐秋吧。"
  "嗯。"
  看到叶修挂了电话便又朝外走去,苏沐秋恨不得立刻锤死他。
  不好好休息,昨晚熬夜现在还不补觉,就算是为了看我那也要先休息好啊!不然我也会......不对,我心疼他干嘛,不心疼,对,不心疼。
  跟着叶修到了门口,没等多久便看到一个女孩跑过来,是沐橙。虽然被墨镜和口罩遮盖着容貌,但细微的小动作还是和以前一样。似乎是高了?瘦了?曾经的小美女现在长成了大美女,苏沐秋的心里充满了骄傲。
  跟着他们两来到了自己的墓前,看起来还真有些别扭。苏沐秋待在一边,心里暗暗的想着叶修这家伙会说些什么值得骄傲的话,却看见叶修大咧咧的坐在墓碑边,手摸了摸烟盒,却没有拿出来便又塞了回去。
  "哥,我们又来看你啦,今年发生了好多事情,不知道你看没看见,我们现在不在嘉世了,叶修又重新建立了一个战队,叫兴欣,取自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噗,其实就是因为果果的网吧名叫兴欣啦,我们今年还要拿冠军哦!到时候我和叶修带着奖杯来见你!不过你也见多了吧,叶修那么多奖杯了。嘿,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像黄少天了,啊,黄少天哥哥应该不认识吧,是个话痨。总之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啊,为了不让哥哥嫌弃我吵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哥哥你要看着我们哦!"
  苏沐秋在一旁看着沐橙在墓前说个不停,想像以前一样安慰她,抬起手突然愣住,又默默地放了下来。
  哥哥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吵呢?以后我会一直看着你们的,直到我......消失。
  一直到沐橙不说话,叶修才站了起来:"走吧,沐橙。沐秋,我明年来看你。"
  "嗯,走吧。哥哥再见,明年我也会来看哥哥!"苏沐橙朝着墓碑挥了挥手,便和叶修一起回去了。
  叶修你丫从开始到结尾就这么一句话?
  苏沐秋觉得自己要努力努力能不能碰到他,然后把他暴打一顿。
  说了就得做,想起之前在路边老人那偷听到的方法:吸收天地之灵气,汲取日月之精华,化万物之实体。
  什么鬼玩意?算了,试试吧。
  可是......怎么试?苏沐秋一世聪明才智突然感觉到了危机。算了,随缘吧。
  跟着叶修他们回到了网吧,看着叶修倒在床上就睡,苏沐秋隔空挥了挥拳头。
  趁着叶修睡着,苏沐秋把房间逛了一圈。
  真小,真脏,真像他住的地方。
  苏沐秋趴在床边看着睡着的叶修,看着看着自己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睡得正香,苏沐秋感觉有人在戳他脸,一巴掌呼了过去,却被人逮个正着。
  "沐秋?"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苏沐秋猛的惊醒,抬头看向抓着自己手的人:"叶修你......你醒了?"
  叶修一脸震惊:"等等,什么叫我醒了?我睡了很久?"
  沐秋不是去世了吗?怎么还会在这?我醒了?什么意思?
  叶修一脸懵。这究竟是我在做梦还是梦醒了?
  "不是,等等!叶修你看见我了?"苏沐秋睁大了双眼,看向被抓住的手,"你还能碰到我了!"
  或许是动静太大,门外传来哐哐哐的敲门声:"叶修!怎么了?我们进来了?"
  嘴上问着能不能进,人却在话说完后直接推门进来,果然是我妹妹。
  苏沐秋不找边际的感慨着。
  苏沐橙刚推开门看见房里的两人后也愣住了。
  "诶,沐橙你怎么不进去了?"后面的人出声惊醒了苏沐橙。
  "啊,嗯。"
  看着如同梦幻般的苏沐橙走了过来,苏沐秋从震惊中清醒过来:"沐橙。"
  猛的,沐橙哭了出来,往人扑过去:"哥!"
  拍着怀里的人,沐秋满脸宠溺的笑:"嗯,是我。"
  后面进来的陈果等人仿佛被定格了般。
  说实话,还是第一次见到沐橙流眼泪呢。
  还是唐柔最先反应过来,轻声问到:"沐沐,这是?"
  沐橙哭了一阵子,从沐秋怀中抬起头看向陈果等人:"果果,柔柔,这是我哥。"转头看向沐秋,"哥,你是回来了吗?我不是在做梦吧!"
  "嗯,哥哥回来了,沐橙不是在做梦。"沐秋抬手擦了擦沐橙的眼泪。
  在一旁被冷落了很久的叶修回过神来,试图找回自己在沐秋心里的存在感:"沐秋?"
  "嗯?"苏沐秋转头看向叶修,突然起身,扶着沐橙坐在床边,抬手就锤向叶修,"你小子,不好好休息,不好好吃饭,还敢抽烟,是不是真的以为我看不见啊!"
  突然被攻击的叶修听到这些话突然就笑了,顺手将人抱紧。
  "喂!你给我放开!"苏沐秋在叶修怀中挣扎。
  "不放,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了。"
  所有人都发现那个常年带着嘲讽脸的叶修居然哭了。
  沐橙悄悄的起身,和众人一同离开。
  房内
  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背:"起开,闷得慌,这次回来我就不会走了,你想赶都赶不走。"
  "对了,我还要让你戒烟!你明明就知道我讨厌这个味道!"
  叶修将头埋在沐秋脖颈间,轻笑出声:"好。"

  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我都能做到。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