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雒que

Fo我请注意!
我很少更新(填坑都是看心情)
坑多,喜欢跳坑
二次唯爱:苏沐秋
三次唯爱:蒲熠星
原耽不接受任何非官配cp
Cv:羊仔

伞修日常【1-10】

一些段子,随缘更新

会有梗

欢迎捉虫

001

“哥,我回来啦!今天吃什么!”苏沐橙蹦跶着推开家门,丢下书包朝着厨房里的哥哥喊。

“当当当当~” 苏沐秋端着两碗面出来,放在了桌子上:“红烧牛肉面和香辣牛肉面!沐橙你先选。”

苏沐橙看了眼,噘着嘴:“哥哥,今天怎么又是泡面。”

“对不起啊,沐橙,哥哥今天......” 苏沐秋的话还没说完,门外就传来一个欠扁的声音:“不喜欢的话给我吃如何?”

一个毛茸茸的头探进他家没关好的门。

这是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叶修。

后来的某一天,苏沐秋抱着刚缓过神来的叶修问他:“你当时是怎么有脸那么搭讪的?”

“哼,我都观察你们好几天了,那天机会正好,当然要上了!” 叶修靠着苏沐秋蹭了蹭,舒舒服服的眯着眼睛。

002

“你......谁?”苏沐秋微微睁大眼睛,带着不可思议。

叶修笑嘻嘻的进了门:“你们好啊,我叫叶修。”

苏家兄妹显然被叶修的厚脸皮给镇住了。

“所以,你谁啊?!”苏沐秋风中凌乱。

003

两人已经很熟了,恋人未满的状态

“喂,叶修!”苏沐秋瘫在椅子上朝着叶修喊。

“大爷又怎么了?”手里还拿着一个苹果在切的叶修探出头。

苏沐秋晃了晃椅子:“嘴里没味,想吃东西!”

“吃你自己吧!”

你大爷的苏沐秋,居然劳役我,以后不弄死你!

可惜以后叶修还是被苏沐秋吃的死死的。普天同庆。

004

沐橙要放学了,两人开始为谁去接沐橙产生了争执。

“我是沐橙哥哥,当然要我去接!”苏沐秋骄傲的抬起下巴。

“我比你大,我去更安全!”叶修强词夺理。

“你也没比我大多少,能安全到哪里去!”苏沐秋不屑。

“大一天都是大!”叶修不甘示弱。

......

在两个人还在争吵的时候,门被推开了:“哥哥,叶修,我回来了。”

005

这天沐橙去上课了,叶修在打游戏,苏沐秋切了水果进来。

“又是梨子,咱们能吃的寓意好的水果吗?比如苹果?”叶修瞥了一眼果盘。

“那你别吃啊,让你吃了吗?”苏沐秋哼了一声,把果盘挪到自己面前吃了起来。

叶修停下游戏,转了个身,在苏沐秋刚把梨子丢进嘴里的时候扑了上去:“那就一起吃吧,这样寓意就好了。”

苏沐秋:???这小子是在撩拨他吗?


晚上沐橙回来吃的依旧是泡面,并且没有看到一直抢着吃泡面的叶修出房门。

006

周末,苏沐秋和叶修带着苏沐橙(小时候)去公园玩。

“哥哥,我想去玩游戏。”沐橙眨巴着大眼睛抬头看向沐秋。

“好啊,小心点。”苏沐秋揉了揉沐橙的脑袋瓜子,语气宠溺极了。

叶修听了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他都没这么对我说过话。

从某种意义上看,叶修这是吃了苏沐秋妹妹的醋,可惜这个时候的叶修还是个情窦未开的孩子。

很久以后苏沐秋经常拿这件事去嘲笑叶修

叶修:rnm

007

叶修学了ps,他说

“虽然沐橙本身就很好看了,但是修一下图就更完美了。”

而苏沐秋觉得并不需要

“我妹妹天生丽质,那些非自然的东西沐橙不需要!”

“又不是往沐橙脸上抹,还有ps怎么就非自然了!”

“你看看那些人修图把图修的还像人吗?”

“我修给你看!”

叶修修了一张沐橙的照片,苏沐秋把脑袋搭在叶修肩膀上看着,眼神越来越大,恨不得把眼睛珠子伸进电脑里。

“怎么样?”叶修洋洋得意地转过头

恰巧嘴唇擦过苏沐秋脸颊

苏沐秋沉默不语,猛的揽过叶修吻了下去


(就算这样也掩饰不住沐秋的心虚)

008

这天,苏沐秋去上班,在网上用某q和叶修扯天扯地

“苏沐秋你表情包都好emmmm”叶

“吃藕”叶

“黑猫哭泣脸.jpg”秋

“实话”叶

“黑猫落泪脸.jpg”秋

“好吧”叶

“这个猫猫还凑合”叶

“我知道了”秋

“你就是嫌弃我了”秋

“黑猫哭泣脸.jpg”秋

“昂???”叶

“黑猫哭泣脸.jpg”秋

“??9”叶

“黑人问号脸”叶

“甚至打错字”叶

“我都知道了”秋

“我去工作冷静一下”秋

“???”叶

“你听我解释?”叶

晚上苏沐秋回家面对的是一桌残羹冷炙

完了,又要花大把时间去哄人了。

009

苏沐秋在沐橙的书里看到了一封表白信,于是拿着信去找叶修

“叶修,怎么办?有小子敢肖想我们沐橙了。”苏沐秋紧缩眉头

“嗯?”叶修停下了手中的游戏转过头:“怎么了?”

苏沐秋把手中的信递了过去:“你看看,我们沐橙那么可爱不能让那些小子给抢了。”

“噗,沐秋,沐橙也不小了,而且,你就不怕沐橙看到了怪你翻她东西?”叶修挥了挥手里的信。

苏沐秋一下子不说话了:“那......这可怎么办?”

“我有个办法,你把信放回去,然后自己写一封,装作不懂去问沐橙,套套话。”叶修挑了挑眉,眼里划过一丝狡黠。

“好!”苏沐秋眼睛一亮,立刻回房间把信放了回去,然后找了干净的纸躲在屋里思索着写给谁。

不对!叶修这家伙是想骗我给他写情书!

苏沐秋猛的反应过来

之后情书写没写就不知道了,但是叶修第二天是没有起床了。

010

国庆开始了,苏沐秋决定这个假期要好好工作,不能再把所有的事都拖到最后一天了。

1号的苏沐秋兢兢业业的工作

2号的苏沐秋勤勤恳恳的工作

3号的苏沐秋废寝忘食的工作

4号的苏沐秋边工作边吃零食

5号的苏沐秋打了一会游戏就去工作

6号的苏沐秋和叶修打了半天的游戏再去工作半小时

7号的苏沐秋看了眼剩下的工作决定拖到上班去完成,抱着叶修完成了国庆小长假一直忍住的行动计划。

至此,国庆七天假期完美度过。


评论(2)

热度(18)